“好妈妈”张柏芝助阵《妈妈咪呀》

2012年12月24日11:40  新闻晨报

  晨报讯 近日,《妈妈咪呀》第二季全国海选正在火力开展。据悉,蔡康永加盟“妈妈观察团”担任评委,“三好妈妈”张柏芝也将以“明星加油大使”的形象闪耀现身。昨日,《贝因美·妈妈咪呀》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妈妈观察团成员蔡康永、黄舒骏、金星以及程雷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节目将于明年1月8日22点在东方卫视开播。

  作为国内真正意义上的首档妈妈真人秀节目,《贝因美·妈妈咪呀》将为妈妈们打造展示自我、追求梦想的平台,通过精彩的才艺展示与幕后的温馨故事,在舞台上尽情绽放时尚妈咪的优雅与魅力,和观众共同见证妈妈的美丽与梦想。如果你是心存梦想的辣妈主妇,希望寻找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如果你愿意用实际心动向孩子展示梦想的力量;如果你能歌善舞、才华横溢,希望尽情绽放女人的风采,就赶快参加《妈妈咪呀》。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