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爱妻发嫂被赞是猛虎也是小女人

2012年12月23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润发携发嫂出席《大上海》宣传 周润发携发嫂出席《大上海》宣传

  新浪娱乐讯 周润发经常在发布会中说到妻子陈荟莲,例如自曝是妻管严,又或者调侃说发嫂每个月只给他200零花钱,这个女人被半开玩笑地挂上了“严妻”的封号。而除此外,关于发嫂的传言也不少,例如有人会说,周润发之所以经常传出耍大牌的故事,也跟发嫂脱不了关系。日前,电影《大上海》宣传方负责人“果猪”在微博写了一篇关于发嫂其人的文章,通过这几个月和发哥发嫂相处的各种故事,他感慨终于明白发嫂是怎样一个女人——她只是在用自己全部精力呵护着她的男人,不愿意让他受半点委屈,一旦让她感觉有任何危机,她就会变成凶猛的老虎,让你闻风丧胆。她丝毫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她,因为这个女人一生只在乎一个人。 视频:周润发被曝妻管严20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第一次接触有如“暴风骤雨”

  果猪在微博里说到,刚介入《大上海》的宣传时,就有圈内导演调侃他说,“这次你终于要打一场国际赛了”。因为,他这次面临的是一个气场空前强大的合作对象,周润发和他的太太陈荟莲。因为此前就有不少人会说,周润发之所以会有爱耍大牌的故事,跟发嫂脱不了关系。因此,果猪坦言自己也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建设。但第一次和发嫂的“接触”依然让他有暴风骤雨的感觉。

  那是在今年周润发走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前的事情,宣传团队就红毯的事宜已经做过很多沟通,但在开幕前两天一大早,发哥助手转发来邮件,措辞严厉提出近十条在此之前从未提出过的要求,并要求在一小时内给予明确答复。果猪表示,当时马上和同事抓紧时间与电影节组委逐条沟通,一直到当晚才把所有新提出的要求一一落实。但没想到,发嫂却来电责备他为何没有按照邮件要求,在一个小时内回复。

  通完电话后,果猪感到很纳闷,为何发嫂如此气愤,为何会在这么急促的时间内提出这么多棘手问题需要解决?莫非传言非虚?不过后来他才知道真相,“就在前一天晚上有人向发哥发嫂就上影节的接待问题吐了一大堆槽,发嫂听闻后大惊失措,她以为我们和上影节合起伙来为了把发哥骗上红毯,在一些原则性关键问题上旁顾左右,避重就轻。”

  发嫂只是全力呵护周润发

  经过这次交手之后,果猪表示双方的沟通几乎没再出现状况。而之后接触的发嫂也没有外界传言的那么可怕,“更多时候我看到的她是在用专注的眼神在幕后注视着那位在舞台上在银幕上光彩夺眼的男人,并默默帮他收拾行囊奔向下一个战场。慢慢地我反应过来,发嫂这个女人只是在用自己全部精力呵护着她的男人,不愿意让他受半点委屈,一旦让她感觉有任何危机,她就会变成凶猛的老虎,让你闻风丧胆。她丝毫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她,因为这个女人一生只在乎一个人。”

  果猪坦言,发嫂的“保护”并不是多余,因为无论多大牌的艺人,都很难担保在职业生涯中不受委屈,“原因是我们这个行业进入门槛不高,游戏规则混乱,难免会有些人自认为理所当然地逼迫艺人做他难以接受的事情,而这些故事的真相往往藏在明星光环的另一面。”(覃覃/文)

周润发被曝妻管严20年

周润发被曝妻管严20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