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喜剧院“人人瓦舍”展演活动征集启事

2012年12月26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人人瓦舍”展演活动征集 “人人瓦舍”展演活动征集
“人人瓦舍”展演活动征集 “人人瓦舍”展演活动征集

  新浪娱乐讯 由陈佩斯亲自执导的悬疑互动喜剧《老宅》正在大道喜剧院(世纪剧院小剧场)上演。在2012的岁末,大道喜剧院的“人人瓦舍”报名活动也伴随着新年的演出开始。

  “人人瓦舍”是大道喜剧院独具特色的面向大众开放的演艺活动。每场演出前半个小时,除不定期会有大道的青年演员进行“撂地儿”展示外,大道喜剧院鼓励并欢迎各界爱好喜剧、有意愿展示自己的人士报名参加,站上小舞台,近距离向观众展示表演喜剧片段、小品、特长、笑话小段等。即:参与人员不限,展演形式不限。

  人人瓦舍自2012年8月11日开办以来,已经为观众奉上众多表演。大道喜剧院日前透露,“人人瓦舍”面向大众广泛征集活动人员及作品。2012年12月29日-2013年1月3日,无论是小品、相声、笑话小段,还是唱歌、跳舞、才艺特长,只要愿意,站上“人人瓦舍”,舞台就归你。凡是参与人员均可获得大道喜剧院赠送的新年贺岁大礼。有意者可详询“大道喜剧院”新浪微博[微博]。(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