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花园》开演 观众直呼贾妮太有范儿

2012年12月26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贾妮扮演图斯太太 贾妮扮演图斯太太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韩杰执导、探讨金钱与人性主题的大型话剧《欲望花园》已经于12月24、25号在上海艺海剧院与观众见面。剧中担演“图斯太太”的实力派演员贾妮[微博]以其舞台震慑力赢得观众的好评。

  话剧揭露出金钱与人性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故事题材上对社会有深刻的警醒作用,而在诙谐幽默的舞台表演方式下,令观众“笑并思考”着,尤其是由贾妮饰演的图斯太太,贵气十足、着装华丽,很多台词更是引来观众的共鸣性。演出后,很多观众对于贾妮扮演的“图斯太太”印象深刻,表示“太有范儿”。 

  观众们对话剧意犹未尽,表示剧中除了主线人物故事情节让自己很有感触外,演员们的演出实力也有震撼到自己。值得一提,在《橘子红了》、《大明宫词》等多部热播剧中均有出色表演的贾妮被很多观众定位为“影视演员”,频频出现在荧屏中。不过身为国话专职演员贾妮多年来一直倾心于舞台艺术,为观众同样带来了很多优秀的话剧。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