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树上的女人》抵京 陈乔恩首演舞台剧

2013年01月04日10:00  京华时报
《面包树上的女人》剧照 《面包树上的女人》剧照
《面包树上的女人》剧照 《面包树上的女人》剧照

  时间:1月10日-13日19:30

  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VIP1280/880/680/580

  (套票2张980)/380/180元

  由曾执导了热门话剧《杜拉拉》《撒娇女王》的青年导演何念[微博]、台湾著名偶像剧导演陈铭章联合监制,沪上新锐导演李李担纲导演,并力邀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微博]领衔主演的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将于1月10日起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四场。

  改编自张小娴成名作

  《面包树上的女人》是香港知名言情作家张小娴的首部长篇小说,也是她的成名作。故事讲述了女主角程韵与天才填词人林方文的一段虐心恋,通过女主角20岁时遭遇的初恋、友情、爱情考验,呈现关于“成长”的主题。舞台剧已在上海进行演出,故事从程韵与林方文分手后的重逢讲起。毕业3周年的同学聚会上,林方文的出现打破了平静,3年前已“死”的林方文还活着…… 

  舞台剧邀请到了上海歌剧院导演及《妈妈咪呀》的音乐总监马达和姜清华,融入了表演、舞蹈、歌曲等多种元素。剧中大部分演员都经过严格选拔,具有深厚的声乐和舞蹈功底。男主角几经挑选,最终由曾与何念合作过《撒娇女王》台北篇的徐剑出演。 

  陈乔恩压力大“叫苦” 

  这部展现都市男女情感话题的舞台剧,自从在上海演出以来,备受青年观众的追捧。舞台剧基本延续了原著的风格,在剧情编排上充分展现了女主人公(陈乔恩饰)的情感纠结。陈乔恩收放自如的出色演技,将一个小女生的心态演绎得淋漓尽致。喜欢她的剧迷这次可以走进剧场,一睹陈乔恩的舞台表演,过足粉丝瘾。 

  该剧融合了歌曲、现代舞蹈等元素,对于首次出演舞台剧的陈乔恩来说,难度和压力不小。剧本中大量的台词、高难度的唱功考验,令陈乔恩在排练的数月间时常上微博“叫苦”,她对该剧的用心程度从而可见一斑。 

  另外,该剧幕后制作班底曾打造过《撒娇女王》《步步惊心》等优秀的舞台剧作品,对于此类剧目的创作把握到位。 

  联合出品 

  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完全娱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鑫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北京希肯国际演出有限公司 

  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何念工作室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