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票房过7亿 正能量感染观众

2013年01月04日01: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十二生肖》全球票房已破七亿 《十二生肖》全球票房已破七亿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影业、华谊兄弟、英皇电影出品,成龙执导的《十二生肖》自上映以来,截至到12月31日,票房累计5.2亿。而截止到1月2日,电影内地票房达到6.25亿,在全球的票房则超过7亿人民币。并有网友表示,该片充满正能量,并适合和家人一起观看。

  票房势头不减

  从2012年12月30日起至2013年1月3日止,《十二生肖》5天票房累计超过2亿5千万。与此同时,《十二生肖》在东南亚票房也全线压制好莱坞大片《霍比特人》等,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均势头不减。截止到1月2日,电影内地票房达到6.25亿,在全球的票房则超过7亿人民币。

  正能量激励2013

  元旦期间,《十二生肖》成为大量观众开年观影首选,很多观众表示该电影充满正能量。网友“烟花”说:“《十二生肖》是2013年看过的第一部电影,开了个好头。很喜欢电影最后成龙大哥自己说的那句话,I 'm proud of myself 我也要做让自己骄傲的人。”而网友“姜博约”则从《十二生肖》中看到了成龙身上的正能量,他说“成龙依然是成龙,纵使岁月如刀,当年的那份洒脱和幽默依然在,与之同在的,还有一颗博爱之心。”

  据悉,成龙对自己电影的要求一直是“不暴力、不下流,可以给儿子看也可以给爸爸看。”《十二生肖》在元旦假期期间的观众反馈印证了成龙对自己电影的评价。网友“Roman”说:“这是我第一次和爷爷一起看电影,他看完很兴奋我更开心。”而网友“丝丝丝”则说:“我从《十二生肖》里看到了温暖,假期去电影院和家人朋友一起观看很合适。”(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