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与话剧观众共度元旦:快乐最重要(图) 

2013年01月04日17:00  新浪娱乐 微博
陈佩斯与观众共度2013元旦 陈佩斯与观众共度2013元旦
陈佩斯讲解 陈佩斯讲解
陈佩斯击锣 陈佩斯击锣

  新浪娱乐讯 日前,陈佩斯导演的两部作品:《老宅》和青春版《阳台》在大道喜剧院--世纪剧院小剧场、海淀工人文化宫上演。陈佩斯对来到大道喜剧院的观众说:“2012年最后一天和2013年的第一天,能和各位在这里有两个小时的相聚,是我们特别的缘分。”

  2012年,陈佩斯在喜剧事业上做出了很多努力。培训年轻的喜剧表演人才、创办特色喜剧剧场、退居幕后做导演、重回电视节目。在1月1号《阳台》的演出现场,陈佩斯向观众们表示:“非常遗憾今天我不能亲自在台上为您各位表演”;但说起即将登台的年轻演员,陈佩斯难掩爱惜之情,不但为年轻演员们竭力吆喝,更和观众们说起年轻演员们在大道喜剧表演培训班上课时的点滴,连连称赞:“我就是爱才,哪怕有一点闪光让我看到了,我也不会放过。”

  传言中的2012世界末日已经过去,12月31日是2012的最后一天,陈佩斯和前去观看《老宅》的观众开起了玩笑:“您说说,咱们就这么莫名其妙地躲过了一劫!现在还能在这儿一起乐呵乐呵,缘分吶!”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一片。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陈佩斯从喜剧聊到文字,从世界末日聊到中西文化;虽然演出推延了10分钟,但无论是观众还是陈佩斯自己都表示:过新年,一切开心最重要!

  除了精心打造的两部剧目演出之外,陈佩斯还为观众们特别题写了新年祝福语,印制成精美的明信片,在元旦的演出场送给前来看戏的观众。陈佩斯调侃说:“就是一份祝愿的心意,想送给每个观众。但这成百上千号人,一人一张地写,我这今年就来不及送了。”在观众的掌声中离开剧场前,陈佩斯向观众鞠躬,送上他独具特色的新年祝福:“希望您各位这两个小时过得快乐。今年、明年、以后,咱们都好好活着,活得开心。”(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