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中文版推出“黄金二三四”活动(图)

2013年01月07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3新年过后,音乐剧《猫》中文版的北京站演出也进行了将近一半,据悉,这部音乐剧已吸引近3万名观众走进剧场。而主办方也在开年推出了“黄金二三四”的活动,拍摄喵星大片,独享半价优惠,只为让这个《猫》过得既有“新意”亦有“心意”。

  《猫》年有“新意” 观众装扮喵星人

  《猫》上演两周以来,除了《猫》剧本身,最火的就是剧场外的“画妆”活动了。每场都有观众耐心排队等着变身“喵星人”,而“看《猫》剧,化猫妆”也已经成为了剧场里的一种流行。

  画上猫妆的大“猫”小“猫”们在剧场里不忘用手机给自己来张喵星大片,而为了让大家的“喵星人”扮得更专业更有范儿,主办方也特意做了一个“晒《猫》照赢《猫》手袋”的活动。若是自己变猫不过瘾,还可以拉着好友入队,只要晒出身边窝藏着的“喵星人”,在微博上爆出身边具有“猫性”的好友们的萌事囧事,同样能够赢取来自杰里科猫们的特别礼物。

  《猫》年有“心意” 半价优惠送观众

  音乐剧《猫》在京城也吸引了不少家庭观众,首演礼时李湘就表示这次是特意带老公和女儿再来看一遍,享受一把全家同欢乐的感觉。

  为了让观众们享受优惠,制作方特意在每周的二、三、四推出第二张半价的重磅优惠炸弹,让更多的观众能够开心看戏。“《猫》本来就是一部适合全家、也适合朋友一起观看的世界经典名剧”,一位工作人员说,“所以我们推出的这个半价票,买一张票相当于买了一张半,买两张票就可以三个人一起来,买得越多越划算,这也是希望有更多的观众能够来到剧场,和大家一起过个热热闹闹的‘猫’年。”(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