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陈妍希:很难把柯震东当男人看

2013年01月06日22:4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妍希和小浪 陈妍希和小浪
陈妍希接受专访 陈妍希接受专访
陈妍希微笑 陈妍希微笑
陈妍希笑容甜美 陈妍希笑容甜美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由柯震东[微博]、陈妍希[微博]、甄子丹[微博]、Angelababy等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在一起》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宅男女神陈妍希。她说,在她眼里甄子丹是好老公好爸爸,但她很难把柯震东当男人看。

资料视频:康熙来了 吴君如撮合古天乐陈妍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我跟情人节还蛮没有缘分的

  新浪娱乐:很好奇电影公映的时候妍希会跟谁一起去看?

  陈妍希:2月14日……我那时候应该是在别的地方工作诶!

  新浪娱乐:是没空看电影还是没时间过情人节呢?

  陈妍希:我跟情人节还蛮没有缘分的,好像很久没过情人节了。也不是说那时没情人,以前在国外念书的时候,情人节常常两人在两个地方,又或者情人节刚好分手了。

  新浪娱乐:印象中没有过得特别温馨浪漫的吗?

  陈妍希:也有啦。有一次就是一回家就看到男朋友买了很多礼物,还有蜡烛,还有自己做的卡片,在家等我。

  甄子丹是一个好老公好爸爸

  新浪娱乐:这次和甄子丹演情侣,之前有跟这个年龄的男生在戏中恋爱过吗?

  陈妍希:没有诶,这是第一次。子丹大哥是非常有经验的演员,他会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在戏里,不一定按剧本演。我们常常到现场后才讨论你想讲什么我想讲什么。会比较即兴,蛮有趣的。

  新浪娱乐:你肯定看过他演的戏,他有没有看过你的作品?

  陈妍希:他看过《那些年》。他说很喜欢,我希望他是真的很喜欢。

  新浪娱乐:拍戏过程中甄子丹的太太有没有去探班过?

  陈妍希:没有。可是那时九把刀[微博]来探班,他请我们一起吃饭,他太太就一起来。

  新浪娱乐:他们夫妇是你认为的好夫妻的范本吗?

  陈妍希:他们真的很恩爱。我也很喜欢他老婆,很友善,很nice。他们的互动让人觉得真的很match,很相爱。

  新浪娱乐:你的理想老公是不是已经设定成他这个类型了?

  陈妍希:对啊,真的就是一个好老公好爸爸。只要他收工都希望尽量陪家人。最近在微博上看到一句话就是:没有时间和家人好好相处的男人不算是好男人。我觉得说的非常好。我觉得再忙也要抽时间陪家人。

  新浪娱乐:但你最近工作拍得好像很满啊。

  陈妍希:对,忙了很久了。

  新专辑所有歌都是自己写的

  新浪娱乐:2013年会抽出时间多陪家人或去谈恋爱吗?

  陈妍希:有点难。因为要先出专辑,之后可能又要拍电影。不过中间经纪人答应给我放假了。

  新浪娱乐:新年有没有许什么愿?

  陈妍希:我希望自己脾气可以再好一点。不要那么急性子。新专辑大卖。

  新浪娱乐:新专辑做到什么程度了?你有参与创作吗?

  陈妍希:正在录音。全部的歌都是我写的。其实我不是从小学音乐的人,只是很喜欢唱歌,也没人要帮我写,也没人要帮我出专辑。就想自己先把歌写出来给人家听听看。后来慢慢就写出兴趣了,觉得创作是很好玩的事。初步计划4月推出吧。

  新浪娱乐:但唱片市场好像没有电影市场那么景气。

  陈妍希:其实我不关心这些。因为音乐是我一个梦想,出专辑也是对自己的一个交代。想把它做好。

  很难把柯震东当男人看

  新浪娱乐:接拍《在一起》之前知道要跟柯震东再度合作了吗?

  陈妍希:知道,就觉得蛮好的,在香港拍戏大家还可以一起出去玩等等。没想到时间完全没搭上。

  新浪娱乐:但《那些年》之后好像有传闻说你们不和……

  陈妍希:这……可能要问那些传言的人吧,我不知道怎么传的。只是大家各忙各的,就很少联络吧。

  新浪娱乐:他那种孩子气的性格你习惯吗?

  陈妍希:当朋友还OK啊,蛮好玩的。

  新浪娱乐:你会把他当男人看吗?

  陈妍希:很难吧,很难把他当男人看吧。

  我爱过的人我依然还在爱着

  新浪娱乐:这部戏据说哭戏很多,怎么回事?

  陈妍希:因为我演的是一个失忆的女生,她的未婚夫不见了,她就一直找他。其实她未婚夫已经走了,但她一直记得,一直找他,所以哭戏很多。本来以为拍部爱情喜剧,可以谈个简单的恋爱。没想到……上部戏也是一直在哭。可是整个爱情到最后是感人的,这是有价值的。

  新浪娱乐:子丹大哥演文戏怎样?

  陈妍希:这部戏其实他是有柔情的硬汉,就是他默默守护你。差异不会那么大,因为他演的MR 酷 是不会笑的。

  新浪娱乐:你在爱情中是很念旧或者忘不了从前的人吗?

  陈妍希:我一直都是很念旧的人啊!

  新浪娱乐:以前的恋情会影响你去迎接新的感情吗?

  陈妍希:不会啦!其实我觉得我爱过的人我依然还在爱着,可是人生是往前走的,也不用太留恋过去的东西,因为会有新的好的事情发生。

  新浪娱乐:今年会多花时间去寻找新恋情吗?

  陈妍希:当然希望可以遇到一个稳定的对象,可是这几年真的可能比较难,因为还有很多想要做的工作。(范晨/文 王黎/摄影)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