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犀牛》山城上演 颠覆你认识的世界

2013年01月17日12:26  重庆时报

  廖一梅说:“所有在爱中,想要爱和爱过的人,都不妨来看看这部剧。”事实上,事情也正朝着这个方向发展。1月25、26日将在重庆大剧院上演的话剧《恋爱的犀牛》创造了春节前期的票房奇迹,目前2场销售火爆!主办方温馨提示,距离开演还有一周时间,欲购从速!

  导演:既然来了,就要俘获观众的心

  目前距《恋爱的犀牛》开演只剩一周的时间,据主办方透露,票房出现与《暗恋桃花源》一样一票难求的现象,目前门票所剩不多,低价位门票已经销售告罄。

  作为这位当前亚洲剧坛最具影响力的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微博]的代表之作,该话剧在13年前创造了中国小剧场第一次出现盈利的“奇迹”,今天该剧的卖座再次印证了孟导的承诺——“既然来了,你就得把观众搞定,我唯一要做的就是使尽浑身解数来通过自己的舞台去俘获观众的心。”

  裹挟着世俗的笑话 颠覆你认识的世界

  剧中马路对明明疯狂的爱情,用大段的诗意独白来表达,而这些表白中不断穿插广告、脑筋急转弯、不同年代的歌舞,深情款款和调侃恶搞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正如孟京辉自己所说,“犀牛”最成功的地方就是将生活中看似无关而琐碎的东西汇集在一起,裹挟着世俗的笑话,却颠覆了以往人们认识的世界。

  保利院线荣誉出品!

  话剧《恋爱的犀牛》

  演出时间:2013年1月25、26日 19:30

  演出地点:重庆大剧院(大剧场)

  演出票价:680、480、280、180、100、40元(持招商银行卡到重庆大剧院售票处购票可享受9.5折优惠)

  售票电话:61863166、3188、3199 

  租场电话:61863182、61863183

  公司网址:www.cqdjy.com.c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