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马来西亚投资800万港币开夜店

2013年01月17日08:11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宗泽抽空到马来西亚为其夜店宣传,兴奋开香槟。 黄宗泽抽空到马来西亚为其夜店宣传,兴奋开香槟。
黄宗泽(左三)与合作伙伴举杯畅饮。 黄宗泽(左三)与合作伙伴举杯畅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微博]前不久秘密飞到马来西亚,为他投资近8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642万元)新开的夜店剪彩。投资娱乐场所的同时,在香港都有三套房子的他笑称投资当存钱,堪称电视圈“富豪小生”。

视频:黄宗泽密会新欢 贴身零距离似连体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黄宗泽去年在马来西亚投资一间名为“OverTime”的酒吧餐厅,改名“House Music Club”。他指该店专供客人开派对的娱乐场所,规模比以前更大,现场有乐队、天桥型舞池,投资额达300万马币(约780万港元,626万人民币)。虽然黄宗泽最近忙着在横店拍内地剧《少年狄仁杰》,但他不担心力不到不为财:“出外靠朋友,我们一班投资者都认识了好多年,对他们好信任。我大陆开工忙,拍完剧可能会过去看看,之后又要回无线开工。”

  拥有三处物业

  在东南亚投资娱乐场所的黄宗泽笑称为存钱,其实他在香港“本钱”都相当雄厚。已有三套房子在手的他,堪称电视圈“富豪小生”。黄宗泽说:“当存钱而已!三层楼都有我阿妈的名字!(好孝顺哦)应该的。(几时再买物业?)现在存钱想买自住屋。(结婚后和阿妈一齐住?)就算不一起住,也会选附近地区。(未来老婆要过婆婆一关?)都要过的!”

  黄宗泽下月将回港宣传贺岁电影,之后要再到横店拍《少》剧,春节未必可回港陪母亲过年,但孝顺的他已计划三、四月陪妈妈去旅行。(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