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3壹戏剧大赏--年度新锐导演

2013年03月27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李李李

  李李(《面包树上的女人》)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导演。《面包树上的女人》是张小娴的作品第一次被搬上舞台,新锐导演李李不负众望,完美地将这个爱情经典在话剧舞台上展现,并充分发挥话剧艺术所特有的现场魅力,传达出作品对于爱与成长、爱情与面包的思考和认识。

饶晓志饶晓志

  饶晓志(《咸蛋》)

  中央戏剧学院毕业,春天工作室导演。以流畅的叙事与对当下敏锐的观察著称,深得市场认可,代表作品包括《将爱情进行到底》、《你好,打劫》等。《咸蛋》延续了饶晓志“绅士喜剧”的概念,假模假样中却一本正经,严肃冷酷中却荒诞无厘头,创造了一个与现实世界背向而行的“咸蛋世界”。此外,饶晓志还运用了大量的多媒体科技,让观众更真实地感受到一个奇妙的、与现实脱离的“咸蛋”的荒诞世界。

王勇王勇

  王勇(《好人无几》)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导演、编舞,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从舞台演员到影视剧演员,从电视剧的执行导演到在戏剧舞台上独当一面,王勇的成功得到了观众的肯定。他导演的作品与当下生活息息相关,并能够给当下社会以启示。作品《好人无几》改编自美国著名话剧,讨论了荣誉和正义的关系,成功还原了原作的精神内核,让观众思考。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