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将赴武汉扮《分手大师》

2013年04月01日16:22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赵莹)从《西安虎家》,到《东北一家人》、《闲人马大姐》、《房前屋后》、《延安爱情》,一部部系列喜剧成就了一个名动京城的编剧界 “白眉大侠”。4月2日在琴台大剧院,由金牌喜剧编剧俞白眉[微博]打造、“相声王子”曹云金[微博]主演的爆笑喜剧《分手大师》即将疯狂上演。

  该剧是“相声王子”曹云金的首部话剧作品。剧中塑造了一位“吃软饭”,并专门以拆散别人情感为生的人物梅远贵(曹云金饰),在经历了拆、牵、甩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却接二连三地发生……在讲述一个分手故事的同时,该剧也着重调侃了中国遍地是“大师“”的现状。曹云金在剧中除有大量贯口之外,还唱起了李玉刚[微博]的《新贵妃醉酒》,并模仿张信哲[微博]在话剧舞台大秀才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