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那英否认共上好声音 片方称接洽过

2013年04月01日04:5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菲与那英 王菲与那英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杨奥林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尚在筹备中,导师人选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3月30日,那英[微博]在某品牌活动上发表了疑似“王菲将在‘好声音’中出现”的讲话;昨日,网友“高昂”又通过微博发布了“据可靠消息,那英、王菲联手登上第二届中国好声音舞台”的消息,一时间,那英、王菲携手上“好声音”的事儿似乎“板上钉钉”了。但昨日“正主儿”那英、王菲通过微博双双否认了这条消息,尤其那英还情绪激动地表示:“一口咬死你,据可靠,弱智!”昨日,南都记者追访《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对方表示,确实接洽过那英和王菲,但并未和任何明星签约,“都处在意向洽谈阶段”。    

  那英:“能是真的吗?切!”

  据3月30日晚某品牌活动的现场采访视频,在被媒体问到是否会拉好友入伙时,那英表示确认,随后有记者追问该好友是否指的王菲,那英先说:“她不会过来,现在不会过来。”直到又被问:“开始的时候会,是吗?”那英肯定地答复:“是的。”

  昨日,名为“高昂”的网友也通过微博爆料称:“相约九八,相约中国好声音。据可靠消息,那英、王菲联手登上第二届中国好声音舞台。”这条消息,引得春晚总导演哈文[微博]也八卦围观,追问那英:“是真的吗?”岂料那姐很快就通过微博回应:“你可是老江湖了!能是真的吗?切!”几分钟后,那英还愤怒地在微博留言称:“一口咬死你,据可靠,弱智!”而事件的另一位当事人王菲,则在微博上偷笑:“矮马,咬人,可靠不?”被网友认为是间接否认了加盟“好声音”的传闻。

  陆伟:目前还未和任何明星签约

  针对这起“导师罗生门”,昨日南都记者致电《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他表示那英出席时确认王菲将加盟的那场品牌活动,并非灿星主办,且灿星工作人员也未在现场,那英接受采访时究竟发生了什么、说了什么,灿星并不知情。陆伟称:“我们确实和那英、王菲接触过,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明星阵容将会扩容,既有导师,也有梦想导师,还有为学员打造歌曲的专门音乐人。我们向可能出现的明星都做了介绍,因为不同的角色所需的录制时间不一样,我们也把录像时间等安排给了那英、王菲和其他明星,看他们的档期和我们的录像时间是否能配合。”不过,陆伟表示,目前还未和任何一位明星签约,“我们一直是比较谨慎的,也不会公布人名,万一有变数就不好办了。”至于导师最终的确定消息,陆伟称预计将在4月下旬公布。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