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花园谋杀案》线下挑战密室逃脱

2013年04月16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空中花园谋杀案 空中花园谋杀案
空中花园西餐厅 空中花园西餐厅

  新浪娱乐讯 孟京辉[微博]经典音乐剧作品《空中花园谋杀案》将于4月23日在北京蜂巢剧场上演,拉开该剧2013年巡演的序幕。据了解,该剧已经受邀参演今年5月的乌镇戏剧节,并将于6月登陆上海艺海剧院。另透露,此轮北京演出期间,《空中花园谋杀案》还将在蜂巢剧场举办以该剧为背景的线下活动“空中花园西餐厅”,活动届时会邀请该剧的主创团队以及演员参加。

  舞台演员改造换新

  《空中花园谋杀案》讲述了一个神秘而又离奇的谋杀事件:垃圾处理场,一辆被垃圾掩埋的劳斯莱斯汽车,车内无人,现场留有大量血迹,并散落部分燃烧过的纸灰,一堆猫毛和360元人民币,经查明这是房地产大亨汪总的,汪总离奇失踪,ATM机里惊现残肢,警方初步断定这是一起恶性谋杀事件,为了找到杀害丈夫的凶手,汪太悬赏了一套楼王,名叫空中花园,究竟是谁杀了汪总,谁是凶手?整个城市为了空中花园而疯狂!新的谋杀即将开始……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首演于2009年,至今在全国各地演出已经超过三百余场。凭借其荒谬的剧情、怪诞的风格、精湛细腻的演出以及脍炙人口的旋律,《空中花园谋杀案》获得了观众的喜爱和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此轮演出在平日的基础上对舞美设计进行了升级改造--高度还原的医院病床,隐隐屹立在后方的巨大胸像,舞台侧面带着某种象征意味的巨型长腿,摇曳闪烁着橙色光芒的球灯等。同时,为舞台量身定制的多媒体更是大放异彩。除此之外,此轮演出还有一位孟京辉戏剧工作室的全新签约演员倾情加盟。

  线下“西餐厅”挑战密室逃脱

  此轮北京演出期间,《空中花园谋杀案》还将在蜂巢剧场举办以该剧为背景的线下活动“空中花园西餐厅”,活动届时会邀请该剧的主创团队以及演员参加。

  “空中花园西餐厅”首创舞台情景互动,打破了舞台传统的第四面墙,使得主创、演员与戏迷之间的交流以一种更真实,更新鲜,更特别的方式零距离交流。在内容上,该活动充分将其与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相结合,着重强调“悬疑”,“美食”和“音乐”三大元素。 据悉,此轮“空中花园西餐厅”活动将结合当前新兴的真人密室逃脱,结合《空中花园谋杀案》剧情,将蜂巢剧场打造为一个充斥着音乐、美食和谜题的魔幻“西餐厅”。(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