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妃蒋欣童年照曝光 圆脸可爱似母亲

2013年04月16日00:12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欣童年照 蒋欣童年照
蒋欣和妈妈很相像 蒋欣和妈妈很相像
演员蒋欣(资料图片) 演员蒋欣(资料图片)
蒋欣凭《甄嬛传》中的华妃一角受到关注 蒋欣凭《甄嬛传》中的华妃一角受到关注

  新浪娱乐讯 2011年在《后宫甄嬛传》饰演华妃的蒋欣[微博]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华妃”蒋欣主演的电视剧 《箭在弦上》在各大卫视热播,蒋欣在其中饰演一名抗日女侠。4月15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微博]”通过新浪微博首次曝光了一组蒋欣的童年照,从曝光的照片显示,照片中的小蒋欣可能一岁左右的样子,留着短发,非常可爱。

资料视频:2013东方蛇年春晚蒋欣演唱《红颜劫》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4月15日22点51分,博主“北京冬雨”通过微博曝光了一组蒋欣的可爱童年照,照片中的蒋欣可能一岁左右的样子,短 短的头发,大大的眼睛,胖嘟嘟的脸蛋,非常可爱。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张是蒋欣的妈妈抱着小蒋欣的照片,那时的 蒋妈妈跟现在的蒋欣非常相像。

  蒋欣7岁进入郑州电视台少儿艺术团,8岁进入河南电视台少儿艺术团,9岁开始参加影视剧拍摄,童年时的蒋欣很是可 爱。

  2011年在《后宫甄嬛传》饰演华妃,蒋欣的演技备受肯定,成为该剧最出彩的角色之一。2012年在安徽卫视国剧盛典中再获最佳女配角。从《甄嬛传》里大受追捧的“华妃”,到眼下正播的抗战剧《箭在弦上》里女侠,蒋欣一下子由“华妃”变身“抗日女英雄”,此次转型也非常成功。(弥尔)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