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汤唯和男友恋爱细节:相识一月速定情

2013年04月16日02:44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凭借《北京遇上西雅图》一片红得发紫的汤唯,日前有媒体踢爆汤唯恋情,称汤唯与神秘胡须男一同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这名胡姓男子被爆是女神汤唯的新男友,曾参加过选秀节目,身份是广告公司总监。虽然汤唯4月12日回北京出席《北京遇上西雅图》庆功宴时避谈绯闻男友,不过媒体指回京心情大好的汤唯,其实主要是为了跟男友见面以解相思之苦。4月14日晚,内地某娱乐杂志在官方微博爆料,汤唯和“海归”男友相识于亡友追思会,并称已经拍到汤唯与男友同游上海的近照,令这段恋情再添细节。

  相识一月速定情

  微博称:“汤唯的真命天子浮出水面,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本刊记者多方探访,发现这段恋曲背后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隐秘故事:汤唯与胡景相识于亡友追思会上,两人在兴趣爱好上一拍即合……男友身份踢爆,周刊走访知情人讲述真实的胡景。下周一(15日),本刊独家发布汤唯与男友同游上海近照。”并贴出即将出街的周刊封面。照片显示汤唯和绯闻男友正在旅游中,汤唯戴着黑框眼镜,而胡景则戴着墨镜,看上去非常斯文帅气。该周刊封面标题为:汤唯遇上“海归男”揭秘——去年9月识于好友追思会,10月同游上海。有网友留言:“现实版的《四个婚礼一个葬礼》。”

  有意思的是,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中,汤唯饰演的文佳佳与吴秀波[微博]饰演的郝志上演了一段“跨国恋”,电影中的男主角郝志是留着胡须、生活在异国的男人,而汤唯生活中的绯闻男友胡景似乎跟电影角色暗合。

  去年底曾去哈尔滨探班

  事实上早在去年底,汤唯和吴秀波的绯闻仍处雾里看花阶段时,就有圈内人向媒体言之凿凿地证实,汤唯其实另有男友,不是娱乐圈中人,但两人关系不错,因为汤唯还曾带着他一起去圈中朋友家做客。而从媒体得到的若干图片证据来看,从去年10月开始,一名神秘男就和汤唯几度出现在的共同场合里,除了机场同行外,2012年10月21日,上海爵士音乐节第二日下午3点左右,汤唯一袭低调打扮出现在音乐节现场,棒球帽遮住大半面部,与胡须男动作亲密,发现被拍后男子出面喝止,后两人便刻意分开,保持距离。当天有粉丝认出汤唯,要求合照,均被该男子打断,两人匆忙离开。事后,媒体将图片给多个渠道的人士求证,不但有公关圈中人认出了该男子就是如今曝光的Victor Hu胡景,也有和汤唯走得很近的电影圈内人默认此人就是汤唯传说中的新男友。

  在得到该男子的准确身份后,也有不止一个胡景身边的朋友向媒体证实,他的确在和汤唯谈恋爱。可见,无论是汤唯还是胡景,对这段恋情都并没有刻意向身边朋友隐瞒。一位熟悉胡景的朋友不但向媒体透露了自己去年12月就从胡景那里了解到他的现任女友是汤唯外,还表示,汤唯的确是胡景会喜欢的那类女生,气质文艺,两人有不少音乐、艺术方面的共同话题。

  另有知情人也表示,去年底汤唯在哈尔滨拍摄新片《黄金时代》时,胡景曾去探班。从胡景的微博中也可以看到,去年12月22日凌晨,他搭夜机离京;12月22日下午5点多,他在微博上贴出了两张哈尔滨的照片;隔天他又将一组哈尔滨的图片放上微博,还感性地写着“Cya”(seeyou谐音),这跟知情人的探班说法得到了吻合。 (南周)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