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生日欢乐聚会 粉红蛋糕显少女心(图)

2013年04月16日00:03  新浪娱乐 微博
舒淇生日欢乐聚会 粉红蛋糕显少女心 舒淇生日欢乐聚会 粉红蛋糕显少女心
舒淇 舒淇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是演员舒淇[微博]的生日,15日晚,舒淇就与一众好友欢聚一起庆祝,不只一起吃大餐,舒淇还特别享用了粉红色的Hello Kitty蛋糕,舒淇与蛋糕开心合影,还摆出猫咪的POSE可爱卖萌,可见这个特别的Hello Kitty蛋糕深得她的喜爱。

  16日凌晨,舒淇更新微博写下生日感言:“感谢我可爱的老母亲让我完美的呱呱落地〜〜朋友们 有你们的爱就是我最幸福的礼物,如果真的坚持要送些什么给我那么就为自己做一件好事让自己快乐这样我也快乐〜长那么大拼博了这么多年的我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梦想早已什么都不缺,最缺的就是让你们快乐还有〜〜让世界快乐... 所以快乐起来吧”。粉丝们也纷纷留言祝舒淇生日快乐。(新娱)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