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介绍:巨龙世纪文化签约艺人-童安格

2013年05月06日19:27  新浪娱乐 微博

  童安格(Augus Tung),集作曲、作词、演唱于一身,是典型的浪漫主义爱情故事的发言人。他199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唱歌曲《畅饮回忆》,是国内较早深受欢迎的实力歌手,之后,全新专辑出版,《把根留住》、《耶利亚女郎》、《把根留住》、《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等经典佳作被人们传唱,2011年底,童安格以全新形象与著名的经纪公司点时唱片签约,并成为旗下主推艺人。目前,童安格在内地发展。预计2012年底,将发行他的全新大碟。

  主要专辑:

  《想你》《我曾经爱过》《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梦开始的地方》 《花瓣雨》 《爱与哀愁》 《现在以后》 《青春手卷》等。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