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表白条例微博走红:不许霸王硬上弓

2013年05月06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高校表白条例微博走红 高校表白条例微博走红

  新浪娱乐讯 5月5日一份落款为某学院校委会的在校大学生表白条例在微博走红,仅不到一天的时间该条微博便被疯转一万四千余条。条例内贴心有爱的规定让网友感慨高校与时俱进,而尤其是最后一条“表白不成仁义在,不许霸王硬上弓”令网友大呼:“亮瞎了。”

  昨日15时05分网友“八月盈魚子”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了一条其学校的表白条例。条例中明确规定了在校大学生表白的限制,严肃而又十分有爱,逗翻网友。条例中称表白时严禁使用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品,以免造成消防隐患。而表白的时长也有限制,务必要在当日24点前结束,以免影响他人休息。表白过程中也不能够因为争风吃醋而引发聚众斗殴,否则学校依然会“铁面无私”的开除聚众者学籍。

  在表白的方式方面学校也有“严格”的规定称形式鼓励创新,体现陶院大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表白方要感情真挚,严禁玩弄感情。表白时也不宜铺张浪费,发扬“嚼得菜根,做的大事”的精神。表白失败也不能够采取极端行为,学校会贴心的提供心理咨询。而最后一条被网友称之为该条例的精髓的则是:表白不成仁义在,不许霸王硬上弓。

  这份严肃而有爱的表白条例迅速得到网友的疯狂转发,截止今天发稿前不到一天的时间该条微博已被转发一万四千余条。表白条例中提到“体现陶院大学生丰富的想象能力”让网友联想到了景德镇陶瓷学院,不过此条例中的学校名称被网友抹掉。不管如何网友更多的关注点落在了有爱的表白条例上,网友调侃称该高校与时俱进,好人性化。大部分网友还是被最后一条“霸王硬上弓”吸引笑称是“亮瞎眼的神规范。”(辛佳/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