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胞妹回乡代言 民族服饰显清新

2013年05月06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回乡代言穿民族服饰 回乡代言穿民族服饰
担纲茶叶形象代言人拍摄宣传片 担纲茶叶形象代言人拍摄宣传片

  新浪娱乐讯 自宋佳玲出演了《丑女无敌3》中“小龙女”一角色之后,观众开始关注这位长相不俗的演员,而宋佳玲更被关注的一个身份则是宋祖英的亲妹妹。近日不少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宋佳玲身着苗族服饰,背着竹篓采茶的照片。照片中宋佳玲在大片茶园中认真的采茶,为家乡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茶叶拍摄宣传片。置身于绿色茶海中的宋佳玲更显出几分清新的气质。不少网友评价称宋佳玲与姐姐宋祖英长相有几分相似。

  宋佳玲与姐姐宋祖英一样都是出生于湘西苗寨,自幼能歌善舞,随后又进入大学系统学习了声乐。但与姐姐不同的是,音乐科班出身的她热衷于表演,曾在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剧《丑女无敌第三季》中扮演了“小龙女”,据说当时宋佳玲进组时不爱说话,很多人都不知道她的出身和来历。宋佳玲的普通话并不是很好,带有湖南口音。其性格乖巧,为人和善。

  宋佳玲的影视作品并不多,在《丑女无敌》之后她又出演了2011央视开年大戏《黎明前的暗战》,2011年还参与拍摄了《生死钟声》和《日出东山》。2012年宋佳玲与乔振宇主演的电视剧《刘海砍樵》于8月28日在北京开机,姐姐宋祖英还亲自为妹妹站台,推荐该剧,并为该剧演唱主题曲。(辛佳/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