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念携“女人”戏回归申城

2013年06月25日16:18  天天新报

  由何念团队倾情打造的大型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以及《女人一定要有钱吗》将于8月至10月再次重返上海人民大舞台。为回馈观众,近日剧组在沪举行了“剧组观众见面回馈日”活动。由于观众事先得到消息且参与的积极性高涨,将原本宽敞的剧场大厅挤得水泄不通。据工作人员统计,当天活动共有将近1000名观众参加,其中女性观众占了70%以上,很多没能挤进内场的忠实观众,只能遗憾地站在室外隔窗观望。

  据悉,于去年底结束的这两部女人戏均收获观众口碑和票房的双赢。其中,改编自著名作家张小娴同名小说的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在上演前就受到了诸多观众的强烈关注,剧目演出期间观众反响强烈、媒体好评如潮。而由宁财神总策划的导演何念联袂打造的原创音乐喜剧《女人一定要有钱》在沪上连演72场,不仅场场爆满,更是刷新了上海戏剧票房的记录,创下了历史新高。一时间两个剧目成为了媒体的焦点,而“女人”也成为了不少观众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

  活动当日,导演何念携剧组导演、编剧、作曲、演员,与观众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诸多主创刚一露面,就被热情观众层层围住。舞台剧《女人一定要有钱吗》的音乐总监兼主演王厂长也亲临现场,为观众签售《女人一定要有钱吗》的原声大碟。参与此次活动的观众表现得颇为积极,很多观众迫不及待地与主创人员聊起了两幕“女人”戏;主创们也敞开心扉对观众详细地讲述舞台背景是如何设计并构建的,聊聊动人的音乐和炫目的灯光是如何创意等诸多幕后花絮。还有很多观众还积极主动地向剧组人员提供了他们的观后感及建议。

  此外,剧组为回馈观众推出的当天优惠购票活动,也受到了不少观众观众的积极响应。不少铁杆剧迷早上5点多钟就来到剧场门口排队等候买票,他们解释说:“这两部戏看了还想看,观众见面日当天6折购票优惠,这样的机会不容错过。” ○朱  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