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芭团队慰问孤儿学校 教孩子压腿拉筋

2013年06月25日16:41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辽宁芭蕾舞团书记李成全手把手教导孩子们压腿拉筋。记者 宋波鸿 摄 辽宁芭蕾舞团书记李成全手把手教导孩子们压腿拉筋。记者 宋波鸿 摄

 

  本报讯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宋波鸿报道“跳芭蕾舞时,放什么歌?”10岁的辽宁省孤儿学校学生宋佳傲好奇地问辽宁芭蕾舞团的老师,并自豪地说,“学二人转当笑星,我不去,但是学芭蕾舞,我就去!”引发现场众人欢笑。6月24日下午,辽宁芭蕾舞团书记李成全带队前往省孤儿学校慰问,并挑选了几位条件较好的小学生做芭蕾舞苗子。

  据悉,辽宁芭蕾舞团还将于7月6至9日四天,在辽宁大剧院上演两出芭蕾舞——《天鹅湖》及《芭蕾精品晚会》,四天演出由辽宁省文化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辽沈晚报与辽宁大剧院承办。辽宁芭蕾舞团在精心准备7月大剧院演出的同时,还抽出时间到省孤儿学校进行慰问。省孤儿学校的三位10多岁的小舞者,还为辽宁芭蕾舞团的老师们献上了一小段儿童舞。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