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瘦身22斤领衔喜剧《分手大师》

2013年07月15日11:43  京华时报 微博
曹云金减掉22斤,变身型男。吴平摄 曹云金减掉22斤,变身型男。吴平摄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杨杨)7月14日,以编剧俞白眉[微博]命名的白眉工作室[微博],在北京举行了“告别2013”钻石演出季启动仪式。主办方介绍,演出季将历时三个月,从8月13日起至10月7日结束,届时,由曹云金[微博]领衔主演的经典喜剧《分手大师》、爆笑喜剧《恶棍天使》将先后上演,演出将横跨北京、上海两地。 

  由曹云金与代乐乐[微博]领衔主演的《分手大师》以爆笑的手段讲述了一对欢喜冤家的故事,搞笑中见温情。俞白眉说:“这部白眉工作室的经典戏剧之所以得到观众的认可,很重要的原因之一是‘它的简单、直接,剧中的故事就曾发生在我们身边,接地气,更容易产生共鸣。”发布会上,代乐乐笑言:“巡演期间曹云金的个人形象发生了很大变化,从光头变成了现在时尚的潮男发型,同时,爆瘦22斤的他在舞台上格外显眼,以前总是一身青花瓷,现在各种潮流品牌在他身上各种闪现。”对于这样的评价,曹云金表示很接受这种赞美:“对于此前一直担心的北方剧目对于南方观众不容易理解和消化的问题,演出现场这种疑虑完全没有,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在广东省好几个城市演出时,观众的现场反应要超过北京。” 

  据该戏导演陈畅介绍,此次该剧的演出,除了女主角将由刘园园[微博]替代怀孕的代乐乐外,全部为原班人马,同时,还会根据上海的方言特点,做更细微的调整。目前北京的演出季将从8月份开始,全部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这将是2013年《分手大师》《恶棍天使》最后一轮在北京上演。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