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修最后谢幕追思会 马英九颁褒扬令

2013年07月18日16: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屏风表演班创办人李国修[微博]“最后的谢幕”追思会,今天(18日)上午10时将在花博舞蝶馆举行,马英九也将出席颁发褒扬令。

  李国修在7月2日病逝,告别他一生最爱的舞台,今天上午屏风表演班也为他举办人生最后一场演出“最后的谢幕:李国修传奇”,约有近3000名民众上网报名参加。

  追思会现场以红色为基底,并挂满着李国修生前在舞台上扮演的舞台剧照。屏风表演班的工作人员穿着红色T-Shirt,如同是在举办一场屏风的演出,许多来参加追思会的民众,也带着戏票,在戏票后写下想对李国修说的话,贴在“屏风”造型背板上。

  “最后的谢幕:李国修传奇”由曾国城担任主持人,追思会一开始先由马英九颁发褒扬令,之后也将放映李国修传奇影片,而李国修的太太王月[微博]、女儿李慧[微博](任几)、李思源也将上台致词,最后则是由歌手万芳[微博]带领屏风子弟兵及全体民众献唱“掌声响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