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小魔仙》美琪美雪参加选秀

2013年08月05日16: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巴啦啦小魔仙之甜心公主》  时间:8月25日

  地点:中山纪念堂

  本报讯 (记者 李渊航)8月25日,全国最具口碑的大型动漫人偶舞台剧《巴啦啦小魔仙之甜心公主》将登陆中山纪念堂。

  《巴啦啦小魔仙之甜心公主》讲述了凌美琪、凌美雪姐妹参加百年一度的甜心公主选拔会的故事,虽然遭到了小坏蛋乌芝芝和黑皇后等人的阻挠,但凌家姐妹和魔法精灵共同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地完成了甜心公主选拔会,在欢乐当中让孩子们明白善恶和建立正确的价值观。

  而演出中“甜心公主选拔会”的评委将会是每一位小观众,现场观众的形象还会出现在舞台的电视墙上,成为演出的角色之一。除了在舞台上展示神奇力量外,“小魔仙”还将走下舞台,于8月5日在广州动物园南门“传递巴啦啦正能量,关爱福利院儿童”,将邀请20名广州儿童福利院的儿童免费参观动物园、海洋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