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霸气否认与李宗翰绯闻 称不找同行

2013年08月04日23:22  新浪娱乐 微博
韩雪《淑女之家》定妆照 韩雪《淑女之家》定妆照
韩雪李宗翰曾在陈龙章龄芝婚礼上担任伴娘伴郎 韩雪李宗翰曾在陈龙章龄芝婚礼上担任伴娘伴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李宗翰[微博]借正在江苏卫视[微博]播出的电视剧《生死相依》一语双关隔空向韩雪[微博]示爱,并更有知名博主爆出两人在苏州购买了一套占地5000平,价值上亿元的超级豪宅将作为新房。随后,韩雪于8月4日通过新浪微博霸气否认,称“不找同行”,更怒称“拒绝被‘安排’”。

  曝李宗翰隔空示爱韩雪 韩雪购豪宅

  8月2日,网友通过微博爆料韩雪和李宗翰恋情,称:“继谢霆锋与周迅恋情爆出后,近日,娱乐圈再出惊人消息!内地当红演员李宗翰通过微博隔空示爱韩雪,并有知名博主爆出两人在苏州购买了一套占地5000平,价值上亿元的超级豪宅。娱乐圈最近真是热闹啊!”

  据报道,2012年十月在韩雪发个人专辑时,李宗翰一条祝福短信遭网友爆料称两人正在热恋中,随后李宗翰以一句“无奈友情变爱人”来回应恋爱之说。日前,两人的爱情再此次遭网友“挖掘”,李宗翰借正在江苏卫视播出的《生死相依》这部电视剧一语双关隔空向韩雪示爱,李宗翰在微博上说:“新好男人是哪怕亲人都舍弃了你,我会为你撑起一片家庭的温情,这是父爱的生死相依;哪怕你们两鬓斑白,操劳成疾,我会以已成熟的臂膀操持家庭,这是对孝心的相扶相依;哪怕你转身而去,我会默默祝福,不忘初心,这是对真爱美好的永恒相忆。我愿做融化寒雪的初春黎明,与你#生死相依#。”

  此微博也引发网友关注,大家都猜测“寒雪”暗指“韩雪”,甚至两人业内共同好友和粉丝团疯狂转发,一片感动的祝福之声。还有网友爆料,示爱其实就是公布两人的恋情,并且韩雪也没闲着,李宗翰表面在微博示爱的时候,韩雪已经把婚房都准备好了。另外微博爆料人长春国贸也在微博曝光了韩雪在苏州购置的5000平别墅,并也称韩雪将该别墅备作新房用。

  韩雪微博霸气否认恋情 强调“不找同行”

  8月4日20点41分,韩雪对此事通过微博进行辟谣,称:“原不想回应这无聊之事,无奈前来核实的记者太多。本小姐多次表明态度:不找同行 。因此,请贵号编故事先做功课,玩娱乐得有底线!姐拒绝被‘安排’!”此微博引起好友袁弘[微博]的注意,并留言送上鼓掌的表情。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来韩雪的《淑女之家》男一号是想找李宗翰出演的,到最后还是换了人,猜测可能也是因为不想扯上绯闻。(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