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律师报警:频接骚扰电话 遭死亡威胁

2013年08月05日03:08  北京晨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兰和向记者展示受到威胁的短信 兰和向记者展示受到威胁的短信

  北京晨报8月5日报道 由于不堪忍受手机24小时不间断的骚扰甚至死亡威胁,作为李某某家人的法律顾问兰和律师昨日正式向警方报案。

  昨天上午,兰和来到朝阳区南磨房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近期接连收到陌生人发来的死亡威胁短信。“自从我在网上公布了我的手机号码,骚扰电话就开始不间断地打来,恨不得1秒钟1个,只要接听,几乎全是谩骂和诋毁的话,所以我的手机目前已经处于无法使用的状态。”与之前对于陌生人谩骂攻击的低调处理不同,这一次他选择了报警,“每天上百条的人身攻击短信我都可以忍受,一般的侮辱、谩骂,我就当作是个人情绪发泄,但最近接连收到几条‘要命’的短信,就不只是情绪发泄的问题了,所以我决定报警。”

  随后兰和向记者展示了几条短信。“你知道网上有多少人要你死吗?一定有人替天行道”、“你收了李某某的钱,就颠倒是非,老子们要杀了你全家”等短信内容,几乎全部是以谩骂、诅咒为主。记者查询发现,发送这些短信的手机号均来自于外省市。而此前甚至有网友将兰和的照片PS成葬礼现场的照片,进行人身攻击和恐吓。昨天,兰和将这些短信打印出来,一并交给警方处理。

  而兰和坦承,自己此番报警还有一个目的,“我认为最严重的、也是最不能接受的,是有一些人雇佣水军公司对我进行造谣和人身攻击,通过这种商业化操作达到他们的目的。所以今天报警只是一个抛砖引玉。我认为对于目前网络上的鱼龙混杂和众多的暴力言语,都是值得关注的问题。”

  “即使这样,我也不会注销手机号,只是希望大家就事论事,不要就事论人。”兰和表示,每天大量的骚扰电话、短信已经对他的生活、工作造成极大困扰,不过他相信随着案件的发展,事情会出现转机。对于李某某案的进展,兰和昨日表示有最新进展将及时公布。据了解,对于昨日兰和报案一事,北京警方表示正在工作中。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