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日华夫妻恩爱 晒合影为华嫂庆生(图)

2013年08月04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日华为华嫂庆生恩爱合影 黄日华为华嫂庆生恩爱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天零点(4日),黄日华[微博]准点发微博,并写道:“亲爱的,您又大一岁了!没什么可给您,只能每天多爱您一点!”照片中他揽着妻子浓情蜜意,桌上摆着蛋糕和点心,看来是特意为妻子的53岁生日小庆祝一番。

  如此甜蜜的老夫老妻真是羡煞旁人,微博一经发布便收到了许多艺人以及网友的祝福,更有网友感性写道:“婚姻就是要维持细长如流水的爱情才可以白头到老,可靠并持久,华哥华嫂做到了,很让人羡慕的一对。”

  黄日华的妻子梁洁华曾是前无线电视艺员,曾参演过84版《鹿鼎记》等多部作品。但自她1988年12月7日嫁给黄日华,两年后生下女儿黄芷晴之后,梁洁华便息影转作保险经纪,现为保险公司的高级经理人员。(JZB/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