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济南巡演 孔雀低价票遭秒杀

2013年08月05日18: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邱祎) 杨丽萍[微博]收官巨作——孔雀济南站,即将于9日在山东剧院上演。记者采访中得知本次演出的售票接近尾声,大部分低价票已经销售一空。

  本次演出的组织者马先生告诉记者:“从云南映像、藏秘、云南的响声到孔雀,杨丽萍从原生态的角度,尊重自然、人性与本源,以大量丰富的多民族舞蹈语言为主线,通过多种形式的舞台艺术,精心打造每一部作品,形成以杨丽萍为创作核心的作品展演团队,从2003年至今十年间,成功地在国内外巡演逾千场,这是一个奇迹。孔雀的价值一是艺术价值,二是市场价值。艺术方面的成就在于她是迄今为止包含艺术创作元素最广泛、最丰富的舞台作品,市场价值就在于她的受欢迎程度和总票房了。虽然各地演出投资商定价不一,但基本上是中高端票价,如广州最高票价2880元,北京、上海是2280元,沈阳1680元,南昌2880元。演出商抓住杨丽萍收官这个卖点,价高但市场销售火爆,仅广州开票当天就突破200万元,单场票房达190万。难怪杨丽萍的作品总是提前一年就被各地订完了。”

  谈到演出,他表示:“孔雀,揭示的是浅显的道理:生命的绽放与衰败都是天理,不论富贵贫穷!杨丽萍,不是神!但,她像神!完美与善良,低调与平和,宽容与豁达,真诚与朴实,严谨与执着,在她的生活里,在她的作品中,在她的心里!一位广州的观众在微博中写道:走了,杨丽萍!她再来广州的时候,不会在舞台上出现。广州再也看不到她魔掌中的孔雀。但,杨丽萍在广州留下了生与死的告白。人如此,世间万物亦如此。”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