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驻场节目来京 舞台无死角

2013年08月08日18:5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纽约百老汇的驻场节目、红遍世界的《极限震撼》将被引进中国内地。 昨日,《极限震撼》内地主办方在京宣布,8月17日起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西门广场开演。

  《极限震撼》综合了戏剧、舞蹈、杂技、舞台特效、互动装置、电子音乐、灯光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在70分钟的演出时间里,虽然没有任何语言,但丝毫不影响演员与观众的交流互动。因为观众不再是坐在座位上观看,而是所有人都站立在场中,360度地欣赏无视觉死角的舞台。这完全打破了传统舞台的限制,属于《极限震撼》的独家首创。

  《极限震撼》于2005年在阿根廷推出,随即受到广泛关注。从2007年开始在纽约百老汇驻场演出,至今已在纽约、芝加哥、伦敦、新加坡、阿根廷、西班牙、韩国、中国台湾等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进行巡演,观众数以百万计,成为罕见的“无差评”演出,甚至许多旅游榜单都将其评为纽约最值得观看的50个景点之一。

  据悉,北京的演出每周10场,周一休演,周二、周三各演1场,周四至周日各演2场,门票价格与百老汇驻场演出的价格持平,平均票价380元。此外,本次来京演出的演员和班底全部为全球巡演的原班人马。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