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生日陈思成晒热吻照暗示将结婚

2013年08月08日00: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思成佟丽娅拥吻 陈思成佟丽娅拥吻
陈思成佟丽娅恩爱 陈思成佟丽娅恩爱
陈思成佟丽娅各自童年照 陈思成佟丽娅各自童年照
陈思成暗示给佟丽娅戴婚戒 陈思成暗示给佟丽娅戴婚戒

  新浪娱乐讯 陈思成[微博]和佟丽娅[微博]主演的电影《北爱》定档情人节,两人在发布会大秀恩爱,陈思成更放言一年内娶佟丽娅。8月8日零点,陈思成在微博为佟丽娅送上生日祝福,并深情表白:“我会努力陪你走到最后”,再次暗示好事将近,同时也在微博中晒出了两人的热吻照以及他送给女友的超大捧玫瑰花。晚些时候佟丽娅也在微博甜蜜回应:“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朝幸福奔跑!”

  8月8日零点刚过,陈思成通过微博为佟丽娅送上生日祝福并深情表白:“两个人在一起,简单的是一时,难的是一世……我会努力陪你走到最后……@佟丽娅 生日快乐!”在微博中,陈思成晒出了大量两人的亲密合影,其中一张两人在大捧玫瑰花前的热吻照,疑似二人庆祝生日或求婚的现场。

  随后佟丽娅也甜蜜回应:“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朝幸福奔跑!”而跟佟丽娅长相酷似的好姐妹董璇[微博]则微博“逼婚”:“丫丫生日快乐那小伙儿一年之内不让我改口叫妹夫,你看着办。”(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