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家小业》10月人艺传递家庭正能量

2013年09月26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李伯男担当监制,青年导演孙哲执导的话剧《建家小业》将于2013年10月28日-11月9日再次登上人艺实验剧场的舞台。

  《建家小业》同样把目光投向了普通人,通过京城一隅的小家投射出北京城的变迁。中西文化的交融,“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都融汇在北京胡同里一座普通的小院里。该剧还原了当下人们每天都要面对的亲情、友情、爱情,并通过剧中人物命运的跌宕,向观众发出向善的邀请与感动。

  剧中男一号李为民的扮演者魏智称,为了让这个“没溜儿”的老北京深入观众心中,无论是创作还是排演都感到很累,希望从各个方面呈现出北京人的特点。《建家小业》的制作人田旭表示:作为一名戏剧工作者,要积极主动地承担责任,弘扬真善美、鞭挞假恶丑,引导主流价值观,传递向善的正能量。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