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演舞台剧《爱情短信》角色脆弱而勇敢

2013年11月05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爱情短信》李晟 《爱情短信》李晟
李晟写真 李晟写真

  新浪娱乐讯 根据蔡康永[微博]同名作品改编并由其担任艺术顾问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将于12月20日在全国首演。《爱情短信》由李晟[微博]、李佳航[微博]、利晴天、小甜甜[微博]、伊洋[微博]等两岸演员联袂出演,其中李晟扮演贯穿全剧的女一号——少女“逗点”,是个脆弱又勇敢的角色。对于自己演艺生涯中的首部舞台剧作品,李晟的心情也是紧张而又期待。

  《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知信》讲述了执着于一段无望爱情的女孩逗点,在动物园里遇见了神秘的“造梦者”鹿头上后,继而与自己一直暗恋的小晃开始了一段充满离奇、困惑的爱情旅程的故事。由蔡康永所著的同名原著小说被网友评论为“温暖犹如《小王子》”,改编舞台剧的过程也是获得了书迷极大关注。

  “琼瑶女郎”李晟首度出演舞台剧,将在《爱情短信》中扮演女一号逗点,脆弱而又勇敢,并在爱情中经历磨砺、创伤和成长。逗点心中的“男神”小晃由内地演员李佳航扮演,这也是他和李晟继《新还珠格格》之后再度合作。而带领逗点踏上爱的疗愈之旅的“鹿头上”则由台湾新生代男星利晴天扮演。

  入行多年的李晟已经尝试了演员、歌手、主持等多重身份,此次登上戏剧舞台也成为她的全新挑战,对此李晟说自己的心情紧张又期待,因为舞台剧对演员的要求很高,也请大家拭目以待她的表现。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