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无证驾驶被调侃为何能代言汽车广告

2013年11月04日21: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杨代言某机车品牌广告 孙杨代言某机车品牌广告
孙杨无证驾驶 孙杨无证驾驶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奥运冠军孙杨陷入“无证驾驶门”事件,对此,就有网友在11月4日通过新浪微博用杨澜[微博]体的提问方式调侃孙杨“作为一个没有驾照的人,你代言北京现代汽车有什么意义?”顿时乐坏网友。随后,媒体记者4日下午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获悉,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决定对奥运冠军孙杨做出停赛、停训、暂停一切商业活动的处罚。

  奥运冠军孙杨陷入“无证驾驶门”事件成为网络热议话题,孙杨再次受到负面事件影响,也令网友失望不已。有心的网友指出孙杨还代言了某汽车品牌广告,竟然没有驾照,让人匪夷所思。更有网友通过微博用杨澜体调侃孙杨无证驾驶为何还能代言汽车广告,称:“作为一个没有驾照的人,你代言北京现代汽车有什么意义?”顿时乐坏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点赞。

  据悉,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微博]称,孙杨曾在电视上做过汽车广告,交警以为他有驾照,之后交警查证发现孙杨无证驾驶。孙杨此前一直坚称有驾照。对于孙杨无证驾驶事件,学院会从纪律上给予处理。随后,记者4日下午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因全运会后发生多项违纪行为,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决定对奥运冠军孙杨做出停赛、停训、暂停一切商业活动的处罚。(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