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凯老婆晒结婚证 结束6年爱情长跑(图)

2013年11月05日00: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邹凯结束6年爱情长跑领证结婚(图片来自中新网) 邹凯结束6年爱情长跑领证结婚(图片来自中新网)
邹凯与老婆周捷(图片来自中新网) 邹凯与老婆周捷(图片来自中新网)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上午,奥运“五金王”邹凯和女友周捷携手出现在成都市武侯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完成咨询初审、填表、终审,递交声明书、照片等材料并交完9元工本费后,两人正式结为夫妻。在同一天,邹凯老婆周捷也通过新浪微博晒两人的结婚证,得到网友的一致祝福。

  11月4日12点25分,邹凯老婆周捷通过微博与网友分享图片,大方的晒两人结婚证。此喜庆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更有网友调侃周捷为“五金店老板娘”。两人的结婚的消息顿时占据各娱乐头条,媒体更是曝光了邹凯和老婆的照片,照片中的周捷披着长长的头发,非常的清纯漂亮,邹凯和老婆各自举着结婚证,幸福全写在脸上。

  据悉,为了拿到这“沉甸甸”的小红本,邹凯与周捷还遇到点小插曲,差点误了今天的好日子。由于周捷携带的资料不齐全,缺户口页的首页,所以延误了一点时间登记。不过周捷大方的表示,这算是好事多磨:“自己认定了要嫁这个人,因为他有责任感,值得嫁,希望好事多磨吧。”最终,在周捷朋友的帮助下将缺的资料用手机传了过来。

  自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勇夺金后,邹凯就成为了万千少女心中的体操王子,粉丝们也一直非常关心邹凯的“个人问题”,邹凯随即也对外宣布已“名花有主”。据报道,邹凯的女友,是前艺术体操国家队美女队员周捷,现在两人结束六年爱情长跑,正式领证结婚了。(我是弥尔)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