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自编音乐剧加盟李亚鹏艺术节

2013年11月07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谭维维 谭维维

  新浪娱乐讯 谭维维[微博]的最新专辑《乌龟的阿基里斯》以女生温柔摇滚的主基调,以及另类激进的的歌词,引起了关注。在《乌龟的阿基里斯》live show之后,谭维维又加盟李亚鹏发起的“COART亚洲青年艺术现场”,并将把《乌龟的阿基里斯》以音乐剧的形式带去古城丽江。         

  《乌龟的阿基里斯》是谭维维历经近两年打造的全新摇滚专辑。整张专辑从女性角度出发,给人以温暖的力量。用古希腊神话中的一个悖论向人们传递着有关强者与弱者,矛盾与统一的态度。谭维维一直以来都对音乐剧情有独钟,11月14日在即将揭幕的,由李亚鹏创办的“COART亚洲青年艺术现场”上谭维维终于得偿夙愿,将自己的新专辑《乌龟的阿基里斯》以音乐剧的形式呈现出来。音乐剧命名为《关系》,谭维维将与现代舞艺术家以及丽江本土的摇滚乐队,联手演绎一场摇滚音乐与艺术的对话与关系。         

  为此谭维维不但亲力亲为参与了整个音乐剧的创意与策划,还推掉了众多新专辑的宣传工作,提前数日抵达丽江专心编排音乐剧。谭维维希望自己的音乐不是只停留在CD或者MP3和手机里,而是能够有多元化的形式与听众有所共鸣。谭维维对音乐剧《关系》十分有信心,并计划在明年做全国范围内的巡回演出。(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