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与汪东城谈情 喊话春晚:快来邀我

2013年11月09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日,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男男男男朋友》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谢娜[微博]将在戏中与胡兵[微博]、汪东城[微博]、李承铉[微博]、刘令飞“谈情说爱”,谢娜直言,不怕张杰[微博]吃醋,因为这是工作,而且张杰和他们都是好朋友。对于张杰曾经加盟央视春晚[微博],谢娜是否也会亮相?谢娜兴奋地说,“来邀请我啊!得有邀请我才能答应是吧?快来邀请我!”

  汪东城脱大衣 与谢娜雨中谈情

  发布会上,谢娜笑称,“开始片方来找,我一直都说没时间没时间,但是后来片方一说,你在戏里有四个男朋友,有一个是汪东城,还有李承铉,我马上就答应了”。汪东城还拿着道具平底锅,现场模拟与谢娜雨中谈情。汪东城脱去大衣,为谢娜挡雨,还对娜娜说:“再大的雨有我帮你挡,而且我做菜比张杰好吃。”引起粉丝阵阵尖叫。

  汪东城还现场示爱粉丝,表示光棍节将会和粉丝一起过,你们就是我的女朋友,就是我的太太。

  谢娜喊话央视春晚 快来邀我

  此前,谢娜老公张杰曾经加盟央视春晚,不少网友笑问:“谢娜,你怎么看?”并表示期待在春晚上见到谢娜。对此,谢娜兴奋地说,“来邀请我啊!快来邀请我!得有邀请我才能答应是吧?快来邀请我!”同时,她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在电视上看到张杰。

  此外,网上一直传出汪涵和何炅[微博]会上春晚的消息,谢娜说,“因为春晚保密严格”,还没有跟两位互通消息,“但是无论安排怎样,相信都会是最好的”。

  据介绍,《我的男男男男朋友》将于11月15日上映。(易东莹/文 陈植/视频 郑福德/图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