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香港密会老外新欢 避与黎明见面

2013年11月09日08:20  新浪娱乐 微博
乐基儿密会新欢。 乐基儿密会新欢。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日前被《好报》发现凸肚的她“破禁”偷运新欢来港密会,第二天再双双飞往美国见家长,看来好事将近。至于身在北京的黎明[微博]则懒理前妻随时再婚,全程表现风骚,在机场笑爆。

  乐基儿自去年10月宣布与黎明离婚后,没多久即被踢爆与新西兰人Cuz堕入爱河,据知,原来Cuz并非真名,只是乐基儿对男友的昵称,Cuz原名叫Denim Mchardy,但乐基儿碍于不想令前夫尴尬,只好将感情事低调,情愿经常香港、峇里两边飞,也从不安排Denim来港会面。

  谁知,日前除了撞见乐基儿凸肚在中环行街外,竟然发现她“破禁”偷运了Denim到港,之后两人以情侣姿态出席朋友饭局,席间乐基儿非常大方将男友介绍友人认识,结果吃到晚上10点多才尽兴埋单离开。期间二人烟瘾起,一齐站在门外吸烟,但Denim却醒目与乐基儿保持距离,远离众人独自挨在灯柱不认识,奈何乐基儿双眼充满爱意,不时情深款款望向爱郎,直至保母车抵达Denim最终忍不住走到女友身边。

  据知,乐基儿够胆首次与新欢在港现身,原来事前收风知道黎明到了北京拍戏,始终乐基儿觉得黎明对自己仍照顾有加,不欲新欢与旧爱同场被大造文章,尽量能避就避。

  其实黎明自与乐基儿分开后,二人确是有意无意不会同一时间在港,就在乐基儿与新欢留港期时,黎明则在北京忙于拍剧,数日前在助手陪同下现身机场,只身他心情相当不错,全程笑容满脸,看来黎明对与乐基儿的一段情已正式划上句号。至于乐基儿与Denim夜会后,第二天双双飞往乐基儿在旧金山娘家见家长,看来心广宽体胖凸肚的她,随时好事近爆再婚,相信对前妻有情有义,明说“不是朋友亦不是敌人”的黎明,亦会送上祝福。

  另外,乐基儿早前接受专访时,被问到会否再婚,她笑笑说:“我现在不会计划,因为长大后发觉好多事根本不在你的计划之内。”她又说很喜欢小朋友,乐做全职母亲。(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