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春晚没定 冯小刚接地气懂幽默

2013年11月12日10:25  天天新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德纲、于谦 郭德纲、于谦

  位于南京老门东街区的德云社首家内地北京之外的分社近日开张,能够在北京城外听“老郭”的相声,让不少南方的“钢丝”兴奋不已。而鉴于南京分社的火爆,郭德纲[微博][微博]透露,上海分社的筹备工作也已提上日程。12月28日,“一年一会”的郭德纲上海专场演出又将拉开帷幕,届时,老郭将率德云社弟子在沪上长宁国际体操中心展开冬季版“笑傲神州”的巡演。临近年尾,春晚名单的最终落实也是观众关注的焦点,在蛇年春晚“风光无限”的郭德纲在被问及会否“续热”马年春晚时,他表示:“上不上春晚,还都没定!”

  据悉,德云社南京分社开业后一周场场爆满,一票难求。更有许多观众抱怨,网上门票销售手慢了就抢不到,不少热心的南京市民现场去了几回也没买到票。德云社在北京做得红红火火,商演也火遍了全国,但是分社落地北京之外是否能持续效应还是有不少人表示疑虑,不过事实证明一切的担心都是多余的。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微博][微博]更是用“来日方长”来安慰没有买到票的南京观众们。

  伴随着南京分社票房火爆,老郭表示上海分社的筹备事宜也被提上议程。对于观众热衷的究竟是看郭德纲还是看德云社以及德云社与当地相声团体能否很好的共荣共存等一系列比较尖锐的话题,郭德纲表示,即便在上海建立了分社也不会取消每年一会的“郭德纲专场”:“再忙也必须保留专场,这是我和上海观众相聚的机会。”

  蛇年春晚,本山大叔正式退出春晚小品舞台,首上春晚的郭德纲和于谦[微博][微博]的相声毫无疑问成了当晚最受瞩目的语言类节目。虽然一场节目下来,也有不少网友褒贬不一,不少人都觉得德云社的相声还是在剧场里听着有“笑果”、“过瘾”、“爽气”。眼看马年春晚又要进入紧张的筹备期,随着冯小刚[微博][微博]确认担纲总导演,郭德纲、于谦会否再一次参加也成为了很多人所关心的话题。

  对此,郭德纲用:“到现在什么都没定”来回应。他表示自己很看好冯导,因为从过去的作品来看,他一直都很接地气并且懂得如何幽默,所以对于冯导挂帅春晚所调教出来的语言类节目非常有信心。不过目前自己已经进组拍摄《济公传》,之后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安心拍戏,年底前后又有多场巡演以及主持方面的工作,所以到时候时间上能否协调也未可知,一切都要等到12月底的时候才会有一个准确的说法。不过郭德纲也希望喜欢相声的观众们能够走进剧场,在德云社沪上分社尚未成立之前还是每年年末相约的巡演相聚来的更为实在。○朱  渊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