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拉张曼玉合照破13年僵局被赞高招

2013年11月25日04: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嘉玲张曼玉合影破不和传闻 刘嘉玲张曼玉合影破不和传闻
刘嘉玲、梁朝伟、张曼玉旧照 刘嘉玲、梁朝伟、张曼玉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朝伟[微博](伟仔)和刘嘉玲[微博]、张曼玉三角谜情纠葛13年,张曼玉曾笑说想和他俩在金马奖合体颁奖,但本届金马奖,伟仔牵刘嘉玲甜蜜与会,落单的张曼玉始终避著他们,红毯、座位、上台安排全都巧妙回避。正当外界好奇双姝“后不见后”心结,刘嘉玲昨主动出招在新浪微博贴与张曼玉合照,不用说一个字,轻松破解陈年传闻。

  早在1984年,伟仔和刘嘉玲、张曼玉合作港剧《新扎师兄》,就曾传梁、张互有好感,但却没走在一起,后来1989年他拍《阿飞正传》与刘嘉玲相恋,不料2000年拍《花样年华》时传出他和张曼玉擦出爱火,当时三角恋闹得满城风雨。2000年,他和张曼玉为《花样》赴坎城影展,他带当时女友刘嘉玲同行,3人手牵手连成一体走红毯,历史性合体画面令人震撼,这段三角谜情扑朔迷离,直至本届金马奖仍是八卦焦点。

  金马典礼没互动

  前天,众星光分批从饭店抵达金马奖典礼现场,正当张曼玉到场后准备步入会场,记者问她见到伟仔和嘉玲了吗?她卖关子笑称:“待会进去应该会见到吧。”表面上看来,整场典礼他们一直没碰头,曼玉压轴走红毯,顺序和他俩隔了10分钟。入场后,伟仔身为入围者坐前排,刘嘉玲在身边,张曼玉排在后方数排之后,又隔着层层人墙。

  曾释出善意想一块颁奖的曼玉,最后是搭档刘德华上台,据传是伟仔婉拒了颁奖的安排,三人不见就是不见,但也因此让彼此互动成媒体焦点。

  刘助理帮忙掌镜

  但显然刘嘉玲不想再被误会,但见惯大风大浪的她也懒得向媒体解释,昨早与伟仔及张曼玉搭同班机返港,嘉玲干脆在抵达香港机场时拉着张曼玉拍合照,47岁的她和49岁的张曼玉都戴墨镜,两人笑得自然。

  刘嘉玲昨午4时将合照po上网,写着“岁月极美”,照片里透过她墨镜的反射,拍摄者乍看就像伟仔,但后来获知掌镜者是她的助理,网友看到后都惊呼“和好了”?也有人指她此举在辟谣,一张照胜过千言万语,她澄清流言的功力的确高竿。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