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为话剧放弃见奥巴马 明年返大银幕

2013年11月13日07:10  信息时报
刘晓庆蜡像将以赛金花的造型进驻广州塔蜡像馆。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谢奕娟) 昨日,话剧《风华绝代》在广州宣布启动2014年世界巡演,将于2014年1月5日~6日登陆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刘晓庆[微博]也将以赛金花的形象入驻广州塔的世界名人蜡像馆。

  位于广州塔一楼的世界名人蜡像馆预计将于明年1月开业,在早前开设的体验区中,已有成龙[微博]、莱昂纳多、憨豆先生等蜡像可供参观。

  演《风华绝代》创世界纪录

  《风华绝代》由田沁鑫[微博]执导,刘晓庆领衔主演。该剧自2012年4月首演以来,演出至今已有121场,签约近160场。刘晓庆更凭借“赛金花”这一角色获得上海壹戏剧大赏最佳女主角,丹妮奖最佳女主角等众多奖项;日前又刚刚荣获世界纪录协会颁发的“世界上一年内主演无B角话剧数量最多”的桂冠,同时申报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也在认证流程中。人在美国休假的刘晓庆没能到场,她的经纪人易刚代表她到场接受荣誉。

  昨日,该剧在广州宣布启动2014年的世界巡演,广州成为巡演的首站城市,随后,该剧将在美国四个城市上演。不过,时隔一年再度登陆广州,该剧的票价翻了一番,最高票价达2280元,超越了巨星级的演唱会。对此,主办方则表示,订出超高票价一是因为话剧演出的座位有限;二来也是想以这一象征性票价让人们意识到刘晓庆和《风华绝代》的价值。

  明年将重返大银幕

  对于刘晓庆以无B角的全勤演出创造了一个世界纪录,与刘晓庆合作多年的经纪人易刚则表示,她为该剧作出了很多牺牲。“这个话剧从2012年4月份到现在演了一年多,中间晓庆姐收过非常多电视、电影、商业合作邀请,但她都一概推掉了,包括两次去美国会见奥巴马都没有成行。”

  虽然已经演出了一百多场,但易刚透露,刘晓庆每次演出前依然很紧张,“紧张是因为她怕自己忘词,她对自己要求特别高,不容许有一句台词错误,或演绎上的瑕疵。演出的时候我在侧台看着她,如果她中间错了一个词,下了台就会说‘好可惜,刚才错了,下面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不能再犯错’。”

  对于刘晓庆婚后的生活,易刚不愿过多透露,只表示她虽然结了婚,但工作重点还是会放在喜爱的工作上面,目前也有电影在谈,明年她一定会重返大银幕。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