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告别金马奖 现身《爱情短信》舞台

2013年11月29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康永 蔡康永
《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小海报 《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小海报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由Rainbow戏剧出品并制作、蔡康永[微博]小说改编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将在北京举办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作为蔡康永第一部被改编为舞台剧的小说,担任该剧艺术顾问的他对这部作品也十分重视,将亲自来京参加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几位明星主演李晟[微博]、李佳航[微博]、利晴天、小甜甜[微博]、伊洋[微博]等该剧主创将悉数亮相,与观众和粉丝分享自己的“爱情短信”故事。

  金马奖主持获赞 将来京宣传舞台剧

  在刚刚结束的台湾第50届金马奖上,已主持7次金马奖颁奖典礼的蔡康永独挑大梁,表现沉稳,给了观众一场值得纪念和回忆的金马奖颁奖典礼。随后,他宣布自己不会再主持金马奖典礼,希望把机会给新人。近几年,蔡康永除了主持之外,也参与了许多“跨界”的工作,此次更是第一次授权演出机构将其小说改编为舞台剧,因此他对这次全新的跨界也十分重视。

  结束金马奖的主持工作之后,蔡康永将马不停蹄的飞赴北京,于本月30日参加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新闻发布会。曾写过“给残酷社会的善意短信”、“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等被网友当做人生箴言“短信”的蔡康永,也将在发布会现场分享自己收到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一条短信,让观众和网友十分期待。

  群星亮相发布会

  《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讲述了执着于一段无望爱情的女孩逗点,在动物园里遇见了神秘的“造梦者”鹿头上后,继而与自己一直暗恋的小晃开始了一段充满离奇、困惑的爱情旅程的故事。她为了突如其来的爱情而喜悦,却又怕对方知道自己曾经的无心之失而惶恐,最终她才发现,守护在自己身边的,一直是另一个人。

  目前,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正在紧张排练中,几位主演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排练照。据Rainbow戏剧透露,除了蔡康永之外,几位主演包括李晟、李佳航、利晴天,特邀出演小甜甜、伊洋,都将在11月3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亮相,回忆自己印象深刻的短信,并与观众一起分享自己和这部舞台剧的“独家故事”。(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