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疑向女友求婚:你必将成我孩子的母亲

2013年11月29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吴京与女友谢楠 吴京与女友谢楠

  新浪娱乐讯 今天(11月29日)凌晨,吴京[微博]在微博向女友谢楠发表爱的宣言,并称“你也必将成为我孩子的母亲!”疑似向谢楠求婚。

  吴京今天凌晨三时发微博祝女友谢楠感恩节快乐,并感谢上天把谢楠赐予他,又称对方必将成为他孩子的母亲,疑似在求婚,“你这个小麻烦终于收工了,感恩节快乐!说不出你最想听的文艺范儿动人的词藻,只想说:感谢上天,在我最艰苦最困顿的时候把你赐给我,自那时起,我就知道将要和你麻烦一生,你也必将成为我孩子的母亲!麻烦了!谢@谢。”

  谢楠则情深又幽默地回应说:“可能只有我知道,你为了等我收工然后说一句晚安挨的多辛苦。我们是没办法比较那些老夫老妻或者患难情侣,但我知道你曾经遭遇的、看见你正在忍耐的、分享你一直珍重的,所以,我会陪着你。 我是喜欢小排比小文艺,可是那都是别人不是你,所以对我没有意义。 所以,日子还长,麻烦你不要那么客气。”(覃覃/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