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谢新婚祝福 疑携娇妻与家人过节

2013年11月29日08: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与新婚妻子 王力宏与新婚妻子

  新浪娱乐讯 37岁的王力宏[微博]昨日透过经纪人宣布与小10岁的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已于美国时间27日登记结婚,今晨,王力宏亲自发微博感谢粉丝及媒体祝福,确认婚讯,并称正在与全家人过节,预告将晒全家福。

  昨日,王力宏正式宣布与女友李靓蕾登记结婚,小两口刻意选择与父母结婚纪念日同一天,意义非凡,但一家都很低调,他只是透过经纪人表示:“特别感谢所有粉丝和媒体的祝福。”今天早晨,王力宏亲自发微博感谢大家的祝福,表示:“所有圈內,圈外的朋友,粉丝朋友,媒体朋友,感谢你们的祝福!”确认了喜讯。

  紧接着,开心的王力宏再发微博,称“现场直播王家感恩节大餐有点延迟,还没开始吃饭,太多人了! 肚子超饿!!”似乎正在携新婚妻子与家人聚会,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此外,王力宏还表示“本来想po一张全家福吃饭的照片但实在等不及了,明天再给你们一张全家福大合照!!”,可想而知,王家的全家福中加多出一位新成员,说好的全家福也令粉丝更加期待。(新娱)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