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圆圆嫁富少豪宅行礼 甄子丹夫妇道贺

2013年11月29日07:5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甄子丹[微博]的小姨子汪圆圆[微博]与“玩具大王”蔡志明儿子蔡加赞注册结婚,本周六(30日)才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筵开160席举行婚礼。新娘子汪圆圆穿上抹胸装婚纱,挽着父亲的手,步入男家豪宅的大草坪,与爱郎蔡加赞进行结婚注册仪式,一对新人完成仪式后,还一起切结婚蛋糕。除了双方家长、家庭成员盛装现身,张玉珊、谢婷婷[微博]等也应邀出席注册仪式。

  蔡加赞与汪圆圆于2013年11月28日下午,在上水双鱼河乡村会所举行结婚典礼,一对新人在牧师、律师、双方家长及一百八十名亲朋戚友的见证下,互相交换戒指,正式成为合法夫妻。

  天公造美,虽然昨天下雨,但今日现出阳光。场地的园林景致,配上了童话式的欧陆风格,加上二人喜欢的粉红及粉绿色花朵作点缀,以及糖果屋般的Macaroon 及糖果饼布置,弥漫一片浪漫温馨的气氛。一众亲友悉心打扮出席结婚典礼,姊妹团包括汪诗诗及表妹湛琪清穿上了飘逸的湖水蓝长裙,瑰丽非常。兄弟们均以灰色西装配粉蓝领结亮相,亦有牧师在场见证。宾客非常多,当中包括琦琦[微博]、戴凯欣、张玉珊和谢婷婷等名人嘉宾。

  汪诗诗和甄子丹均感到非常感动,汪诗诗表示:“见到筹备已久的婚礼快将进行,好感动。这个星期都下雨,但今日有阳光,简直是天公造美,是一个好完美的婚礼。昨天都没见到圆圆穿婚纱,好期待之余也怕我等会会哭出来!”在旁的甄子丹表示:“这个简直是王子与公主的婚礼,他们好登对。希望他们婚姻美满,我们全家会向他们送上最大的支持同祝福。”汪诗诗和甄子丹均认为两个人一起最重要是开心。

  汪圆圆父亲表示:“我非常开心,但女儿出嫁始终有点不舍得。昨天同太太谈过,好开心女儿找到好归宿,Karson好爱我的女儿。”他希望他们早日开枝散叶,而一众亲朋戚友亦为婚礼感到欣然。

  汪圆圆表妹Jessica Jann(湛琪清)笑说:“非常高兴见到表姐结婚,虽然以后不能老见她也有点不舍得。我觉得表姐同Karson的爱情是最甜蜜美满的。”来宾之一的琦琦表示:“希望他们明年这个时候能抱着个小孩!”她笑说女儿比圆圆更早认识Karson,可谓见证了二人的爱情。

  汪圆圆早前为婚礼而积极修身,今天以最佳的状态展示成果。她穿上Reem Acra白色拖尾婚纱进场,展露优雅的华丽气派。圆圆挽着父亲的手臂,出场前眼泛泪光的她要先抹一抹眼泪才进场。她手上拿着粉色及白色的花球,一边接受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一边慢慢地进场。在台前等候的新郎蔡加赞,则穿上了笔挺粉紫西装配黑裤,尽显一脸英俊帅气。

  姊妹一个个挽着兄弟进场,而姊姊汪诗诗最后出场。牧师带领着各人进行祷告,表示:“两点时太阳出来了,而三点时小鸟歌唱了,很高兴能于感恩节这个特别的日子为二人见证婚礼。”当姊妹团走出来时,有几位姊妹都哭了出来,姊姊汪诗诗亦忍不住泛起泪光,在旁的甄子丹即体贴地为她递上纸巾。

  及后,典礼开始后,圆圆即展现出甜蜜的笑容,甜甜的说:“Yes, I do。”到加赞说“Yes, I do”时,场内宾客见加赞趣致的表情,亦笑了出来。所以,随后二人以中英文宣读誓词时,律师叫蔡加赞要更有感情的读誓词,蔡加赞表示:“我好有感情。”律师随后对圆圆说:“相信你会做得更好。”圆圆果然非常感动的读出誓词,过程非常甜蜜。

  随后,二人交换戒指,汪圆圆更与蔡加赞深情一吻,在旁律师形容这刻为“Magic Moment”。二人深情一吻后,兄弟们纷纷笑说:“Once More!”过程中圆圆流露着由心而发的开心笑容。

  二人随后逐一感谢在座的亲朋戚友,加赞以中文答谢,圆圆则以英文答谢,表示:“我们有很多多谢的话要同大家讲,感谢你们从世界各地来到这里为我们做见证,在座的每一位都是我们最亲最好的,多谢大家付出的精神。好多谢家人的栽培及疼爱,我们将来亦会建立一个这般温暖的家。”圆圆多谢她婆婆的照顾时,专诚以上海话答谢婆婆。到圆圆答谢姊姊和姊夫时,忍不住再次感动得落泪。圆圆答谢父母的疼爱时,表示:“从今日开始,你们多了个儿子。”最后,她感谢丈夫蔡加赞,表示非常爱丈夫,经常逗她笑,忍不住说:“I love you so much。”

  加赞则感谢家姐们的栽培和照顾,教会他做人的道理,亦多谢大家姐和小家姐的家人。他又表示非常感谢他的父亲,自己更会以父亲蔡志明为偶像,遇到难题时会以父亲的角度出发去解决问题,不会辜负爸爸。他亦指多谢神给他如此好的天气,更让他经历更多,学会珍惜和爱护家人。他也有答谢他婆婆从不会骂他。最后,他表示:“多谢神给我最好的老婆,除善解人意外,还无时无刻照顾我,她是世界最好的老婆,一定对她好好,直到永远。”花童花女均是加赞姊姊和汪诗诗、甄子丹的一对子女,非常可爱,显出家人对他们的关爱。婚礼过后,宾客们都于酒会内继续相互祝福,四周洋溢着愉悦的气氛。

  完成结婚典礼的二人,将会继续忙于筹备11月3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婚宴,届时将会筵开160席大宴双方的亲朋戚友,当中包括政商界知名人士及娱乐圈红人等等。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