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喜剧节胆子大 老茂调侃其一根筋

2013年12月16日11:36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杨杨)12月14日晚,由陈佩斯担任艺术总监的“北汽集团北京喜剧艺术节·2013”在梅兰芳大剧院拉开展演帷幕。当晚开幕式上,陈佩斯称:“之所以用民间的力量做喜剧节,是因为艺术本来就应该是人民的。”对此,陈佩斯的好友姜昆表示:“从心里佩服陈佩斯在喜剧艺术上的坚持和坚守。”而陈佩斯的老搭档朱时茂[微博]则感慨:“现在社会上像佩斯这样一根筋的人已经不多见了。”   

  当晚,陈佩斯老友朱时茂、姜昆一上台就与陈佩斯开起了玩笑,朱时茂说:“为了晚上的开幕式,我晚上6:30就来了,晚饭的点儿不请吃饭,我有意见。”一旁的姜昆则说:“佩斯不是一向这样嘛。”尽管陈佩斯照顾不周,但两位老友对于陈佩斯的喜剧节却全力支持,朱时茂称:“佩斯能搞北京喜剧节,这个胆真大,我总觉得这不应该是靠民间力量干的事,但佩斯却把这事儿做成了,很了不起。”

  在当天的开幕式上,陈佩斯、朱时茂、姜昆等人还为参加喜剧节的8个剧目代表颁发喜剧节参演纪念奖杯。刘蓓代表陈佩斯的剧目《阳台》领取了奖杯。当晚,由何念[微博]导演的喜剧《失恋33天》作为喜剧节的第一个大剧场剧目演出,与此同时,青春版《托儿》《老佛爷的爷》两部好戏也同时登场。

  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