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爸爸》第二季嘉宾阵容为以老带新

2013年12月15日22: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称《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已经出炉,第一季的五个爸爸林志颖[微博]、田亮、张亮、王岳伦[微博]和郭涛[微博]和五个萌娃被集体换掉,第二季的嘉宾阵容中将会以明星、富豪和草根的形式上演。12月15日,娱乐评论人“舞美师[微博]”通过新浪微博对此消息辟谣,称以前流传的名单都是假的,具体有人员名单还没有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会以老带新。

  12月15日19点整,“舞美师”通过微博发布《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最新嘉宾消息,称会以老带新,“回答太多网友关于《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的问题吧,专门打听了一下,可以肯定的说,现在网上流传的那些名单的各种版本全是假的,唯一能确定的是第二季有新的也有老的,老带新的模式,留几个宝贝儿?以及是否有草根?也没定。”

  微博发出过,网友纷纷留言,其中强烈要求王诗龄[微博]留下来的占多数,也有很多网友希望KIMI留下来,看到他继续成长,也有网友希望在原来五组的基础上在增加一两组。(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