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女儿遭保姆施虐 老婆怒称想杀人

2013年12月16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浩民一家 陈浩民一家
陈浩民女儿遭保姆施虐 陈浩民女儿遭保姆施虐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晚,陈浩民[微博]太太蒋丽莎微博放狠话,称“此刻想杀人”。原来,当日陈浩民发现大女儿不肯坐宝宝椅的原因,是前保姆在椅子上安放了钉子,使宝宝的屁股和后背被扎出好多小针孔。怒火中烧的蒋丽莎心疼不已,大呼“越想越生气”、“想痛打她一顿”。

  12月14日23:13分,陈浩民太太突发微博,劈头一句“此刻想杀人”。原来,蒋丽莎是因为大女儿遭前保姆放钉子施虐,才如此痛心疾首,“此刻想杀人!我家保姆居然这样对待我女儿,女儿叫痛痛好几天~原来真正祸害是这根针,太狠心了,屁股上背上都被扎了好多小针孔~心好疼!我家工人因为偷东西,喜欢在外到处说我家是非早2天被开除,女儿不敢坐bb椅吃饭,原以为她是娇气,贪玩~幸亏老公今天发现!越想越生气!现在真的好想痛打她一顿!”

  对于太太在微博怒骂前保姆有偷窃前科一事,陈浩民日前在受访时透露,该保姆此前曾偷过老婆一只八万块的手表,但因为证据不足没有报警,直指几天前将其解雇。不过,愤怒归愤怒,陈浩民表示太太不想再将此事追究下去,但只想提醒那些请工人的父母要特别留神。陈浩民透露,接下来还是会帮女儿请保姆,但会审慎一些。对于会否担心此事为女儿留下阴影,他直言阴影“真是有的”,但相信过一段时间就会没事。(陈家堃/文)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