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春草闯堂》慰问首都建设者

2014年01月03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尹晓东院长 尹晓东院长
《春草闯堂》剧照 《春草闯堂》剧照

  新浪娱乐讯 1月1日,经典保留剧目《春草闯堂》创排50周年纪念演出在梅兰芳大剧院拉开大幕,并以首场演出慰问北京城建集团700余名一线首都建设者。

  自2010年起,国家京剧院[微博]高举公益大旗,将年度的首场演出作为慰问首都建设者专场,邀请在京建设单位的广大工人走进剧场,共度新年。几年来,已有近2000名首都建设者作为嘉宾出席观看演出,成为了国家京剧院公益演出的品牌项目。除慰问首都建者专场外,1月1日晚的《春草闯堂》演出则是国家京剧院与梅兰芳大剧院联合发布降价公告后的首场低票价演出,100元及100以下演出票占全场可售票的50%以上,截至开演前一周,所有演出票已基本售罄。而1月2日晚,国家京剧院与西城区文化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西城区公益惠民迎新年专场”也将以政府采购的方式,惠及西城区的社区居民。(闫平/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